舛花葬式.

それは、暖かい朝の色だ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Do As Infinity 11周年記念ライブ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4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網路一直斷我快受不了了
也不知道是我們個人的問題還是整棟網路都有問題
可是另一間的嘴茹他們在我斷的時候也會斷
(雖然之前他們斷的時候我沒有斷)

還在這麼巧的時間點上,貴妃他們家的網路也斷了這是怎樣啊~~~~~
所以難不成是整個區域都有問題嗎?我們距離超遠的欸!
拜託趕快恢復好嗎!我覺得我該去跟房東講一下了

然後47%是目前我RO神官準備要發光的%數。
最近一直斷網外掛整個就掛不起來
唉好煩

--

然後最近ㄈ都無消無息了
室友可不可以趕快察覺人家的無奈啊有夠KY欸
只能希望她加油,撐過這一切……


うふふ♪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鋼の錬金術師FESTIVAL'09 In Pacifico横浜



看完以後更讓我覺得鋼鍊這部作品在我人生中必定是不可或缺的
沒辦法想像自己如果沒有遇到它的樣子!
還記得以前常常因為看到兩兄弟積極努力的模樣,對於自己負面的情感就會隨之消逝
「一直這樣消沉也是無力解決任何事的!」
「為什麼還沒試過就要先放棄!」

鋼鍊總是能在這種時刻點醒我,硬是化解了我那消極的心態。

くぎゅ在最後感動得哭出來,我也隨著她的眼淚一起鼻酸了
長達9年的連載在笑聲及淚水的陪伴下結束了,真的是令人不捨,但是也同時感到欣慰
想想這場EVENT也跟原作一樣
歡樂的地方讓你捧著肚子抽蓄不止,悲傷的地方讓你衛生紙續抽不止
這種不管是高興還是傷心的淚水都一併包容的,就是所謂鋼鍊的精神吧!

雖然關於EVENT的內容我描述不多,但真的打從心底看得十分滿足!

從過往到現今至未來,

我都還會永無止境地愛著鋼鍊!!!!!




新相機 Canon S95

 100914-03.jpg

為了對付商業攝影這門課,我去買了新相機
原本是很想直接買單眼的啦,可是實在是太貴目前沒有那個預算
而且仔細想想,我也不是真的很熱愛攝影的人,不會為了拍照去背個大單眼
所以最後我欣然買下類單來滿足自己,很OK。

希望接下來能用它記錄我每分每秒的生活,別再讓我的大學生活空白。
(不想空白也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啊……。)

不知不覺還是這麼長了

沒什麼好意外的
朋友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好的時候很好,也有可能下一秒就再也不認識你
這是早就知道的事。





真的很奇怪,明明現在留下的只剩悲傷的回憶,卻還要去懷念它做什麼。

其實好多東西都想打一打,可是意識到沒剩什麼時間的我只好就看到什麼就丟噗浪
果真網誌如我預期那樣地荒爆了
希望期末這些有的沒的忙完後可以好好把該補的補齊。

現在最期待的莫過於下禮拜回台北這件事了
DTBG竟然這麼快就完結我真的有夠SHOCK,很希望這次回去能一次看完他
不過這殺傷力可能會讓我不想回來吧XD!

--

近況:肝要爆了然後我最近開始玩彩紅島(自找的嘛)



這張海盜大姐瞬間就把我釣走所以秒速去玩了
懸的是我照完相的隔天就改版改掉了,好險我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咆嘯)
第一隻創女角玩拳套,可是很快地我膩了★
第二隻創男角玩弓手,創好的瞬間我突然看那隻女角好不順眼哦:$(喂)
但是打中文竟然沒辦法改字,選字的那個框框莫名其妙被鬼隱了;還突然開始爆LAG
自從改版後我一直有種被陰的感覺(?)

--

續篇講RO老玩家免費活動!ノシ




The End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快樂的或悲傷的結局,都有到來的一天。
我明明是知道的,知道的再清楚不過。

然而……

Tower of Sunz

本家→ → → 【ニコニコ動画】【初音ミク】 tower of sunz 【オリジナル】
然後讓我對本家的印象整個大翻盤的神手書↓↓↓


這何等的強大!我看完當場就被懾服了!!!
非常強烈的故事性,深到不能再深的含意,但是就算沒辦法全部解讀仍然鳥肌不已!
在很久以前聽到本家的時候,因為高反差的畫面讓我很有印象,歌風也像畫面一樣的弔詭
如今看完這個手書以後才深深發覺這首歌原來不是只有弔詭這麼簡單兩字就能帶過的!!!!
うp主太強大了這樣的聯想力!!!氛圍也製造的非常成功!嗚哦我好激昂TATTTTT
3:27的時候開始進入太陽の塔
4:22的時候那跳回現實的瞬間真的著實嚇到大家了XDDDDD

*up 09/16
再次被擊中!!!從6:00開始竟然是夢十夜!!!!!!!
我太震驚了該死!好想把原作好好詳讀一番!!!
之前就有看到大家在討論了,今天有職人把它一夜一夜點出來
整個嚇死啦!!!!うp主ウゥゥーーーーー(土下座)

太棒了啦那裡・゚・(つД`゚)・゚・・゚・
真的打從心底佩服,花費將近一年的時間完成這個作品,如同最後提供說的那樣

1年越しで作り上げた7分55秒の甘美


2009第十屆漫畫博覽會

進場前
☑ 8月15日去漫博看帝帝囉!14日下午表弟灰塵(?)也來了,今回沒有PS2(゚ω゚`)
☑ 當日早上6:00左右到達會場,去7-11買了早餐,途中遇到狗兒盯著ㄈ的早餐望眼欲穿(啥)
☐ 等好久啊啊啊啊;早知道會有如此窘境所以前天去租了漫畫,意外地全是少女漫怎回事ww
☐ 灰塵就這樣玩PSP玩了一個早上,話說我們OROCHI整個沒在練(●´∀`人´Д`○)
當日激昂事件其一!!我們親眼目睹裡蹦聲優三人入場的畫面!
☑ 因為附近就是工作人員入場口ww 激HIGH了我們ww
☑ 而且就是從我們身後越過排隊隊伍的,我在混亂中只看清楚近藤隆不過他就是重點ww
☑ 等到炸開終於要入場了!沒想到入口旁邊竟然有肯基攤位ww 看到都餓了啦(;´Д`)ハァハァ

舞台區
☑ 馬上飛奔到舞台A!今回重點就只有舞台區,所以完全沒打算要逛的意思
☐ 真要說應該打算來買書套而已orz
☑ 第一場能先看到裡蹦三人,突然看到他們現身舞台區要進後臺休息室,一開始還沒人發現囧
☑ 入場畫面正式確定ww
☒ 看完評價:對不起但是我覺得很糟!
☒ 三人沒什麼機會能說話,請來的翻譯感覺根本不是了解這行的,主持人也不懂帶動氣氛
☒ 關於聲優本身準備的問題少得可憐,幾乎自我介紹完就開始送禮物
☒ 搶答的問題只有角色的羅馬拼音啦、角色屬性啦,連出過的商品舉例三項這種也問了這啥啊|||
☒ 聲優被請來自我介紹→把手上的商品送出去→簽名簽到手痠,握手合照樣樣皆可→匆匆回日本
☒ 真的很不願意這樣說,可是這只是主辦廠在讓大家消費聲優們吧?
☐ 算了不好聽的話不要講太多,結束後繼續等帝帝ww
☐ 要先過一場阿南滿雪(?)簽名會,她的長相給我有種釘宮氣質的感覺XDD
☐ 這時候發現原來有好多人跟我們的目的一樣,也是為了帝帝從第一場就在等(o´∀`o)
☐ 等到剩下30分鐘的時候,從腿到腳底板已經對我提出抗議想罷工啦!!唔哦撐下去ーーー
帝帝到來!!!一番折騰後終於キタ━( ゚∀゚ )━!
一出場就變了魔術!鴿子欸!帝帝太害了啦全場都超激昂!!!
都說不能照相了後面在幹嘛!
☑ 帝帝的伯爵 ver.好可愛哦,果然帝王就是會想要嘗試一下魔王嗎XDDD
☒ 雖然很想從頭看到尾,可是已經沒HP看帝帝把200個簽名送出去了,中途離席…;____;

結束了
☐ 中途要從人牆離開還真的不是簡單的事,回頭看才發現好多人!已經十幾層了orz
☐ 聽到有人在抱怨,因為已經堵到尖端攤位了,沒有要看的人也被困住真是不好意思(*゚Å゚;*)。
☐ 原本說要買書套但全員已經連攤位都不想找了秒速作罷ww
☒ 光離開會場要走到返家的公車站就快不行了,還走錯方向白白浪費體力啦TAT
☐ 回家果然先抬腳睡覺再說!從4點睡到7點啦XDDDDDDD
灰塵竟然沒睡還在玩OROCHI!練功效率跟我們差好多XD


像混帳一樣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バス走る。



「バス走る。」 / 佐原ミズ

Do As Infinity - ∞1

LAG的情報(;´Д`)ハァハァ
Do As Infinity 復活おめでとう!



PV好棒!片段片段的編織在一起…那種感覺(●´∀`●)
後頭那面不斷變換的風景……嗚哦淚目了啦…鳥肌的淚目(;ω;`)
神編曲!神演唱!為什麼每次他們的歌總是能讓我內心澎湃又悸動ww

官網也是神官網!!!!快點我!

歌詞好美,DAI一直傳達著他們所持有的世界觀
就是能讓你有種特別的感動,那感動會一直敲打直達心裡,很溫暖——
收在下面也特別放了中文。

The nonexistent ending - afterword -

The nonexistent ending

像一個不應該出現在我的世界中,那棟石牆圍著的氣派住宅。
一排小朋友站在院子裡,裡面也包括了我,和「她」。
好像要進行競賽似的,意味著比賽開始的哨聲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響起。

小朋友全部開始沿著石牆跑了起來。原來如此,是在比賽跑吧!
「她」早已經跑開,在那個轉彎處,我已經看不到她的身影。
在起跑點已經延遲了許久的我才終於動了腳步,很大步很大步地向前跑去。

彷彿肺部就直接裸露在空氣中一樣,就算這麼用力的跑步,也完全不會感到喘或是喉嚨疼痛,甚至讓我有種「其實我根本沒在呼吸」的錯覺。
不過靈異的是,視線中我前進的速度,跟往前邁的力道,是整個呈現反比的狀態。
這就是理化課上所說的「無謂的作功」嗎?即便我使出全身力量往前跑,但是前進的速度就是沒有變快,不禁讓我焦急了起來。

造景矮樹叢和石牆之間的空隙是我們的跑道,窄得只能容下單向通過,到了轉角才會出現比較敞的空間,甚至擺著石椅可供住戶休息。
跑過一個又一個的轉彎處,前面的孩子忽隱忽現,我突然發現他們彼此沒有競爭,充滿了歡笑和愉快的追逐,我們不是在比賽嗎?為什麼可以如此氣定神?難道就只有我害怕被追上嗎?
在那個直線軌道中,看著他們的身影,讓我愈來愈痛苦,「好想追上他們!好想追上她!」,然而我的速度卻無法讓我這麼做。
「可惡!可惡!」我氣憤地咬著牙,四肢激烈擺動,加擺動的速度好能前進得更快些。

--

天色不知不覺已經了,矮樹叢裡暗藏的燈緩緩亮起,還能聽見蟲的低鳴,如果靜下心來欣賞其實蠻美的。

跑到下一個轉角時,發現似乎有哪裡不對勁。
仍然是一個敞的環形空間,石椅在樹叢下跟著繞了一圈,我接下來的路線應該是那沿著宅子與石牆出去的單行道路。
但,旁邊卻有另一條小徑出現,看過去又又暗,高大濃密的樹林籠罩著它,彷彿是從童話書上剪貼過來的異樣錯置。

違和感的畫面映入眼簾過沒幾秒,「她」就這樣從那抹闇色中衝出來,險先撞上石椅。
她看起來很疲累,喘著氣攤在石椅上休息,一直沒發現表情驚訝的我。
我雖然顯得非常訝異,很想大聲問她怎麼回事?不是應該只有一條路線嗎?難道這裡是終點嗎?我離終點還有多遠?所以我跟妳的距離應該很短?……
種種問題在我腦裡爆炸開來,不過半個都沒問出口,因為身體並沒有停下來,就這樣帶著疑惑離開了環形進入我該跑的那條路。

「總之,只要再度跑回那裡就可以了!」我瞬間滿懷振奮,這時才終於出現該有的正常速度,一下子就超越了好幾個剛剛還在前頭邊跑邊玩耍的孩子。
說也奇怪,之前明明再怎麼用力都奇慢無比,但現在整個顛倒過來,變成像是在低飛那樣的輕盈,不需要用力就能神速前進,好像不是靠著四肢擺動而前進,反倒是風直接推著我向前,這一切都虛幻地不可思議——
周遭的景色咻咻地呼嘯而過,燈光和樹影都變成一條條的線狀,頭腦不怎麼控制身體就能自動轉彎,使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了。

又到了一條直線加速的窄路,眼中的餘光瞄著旁邊朦朧的景象,轉瞬間腦中出現了一個念頭:下一個轉角必定是最後一個;不管接下來會是什麼,應該不會繼續再繞著宅子。
想完我也跑完了這條直線,一切有如慢速鏡頭下,視點在盡頭緩緩向右邊移去,我轉過了最後一個彎……前面到底會是什麼呢——

--

沒想到前面竟是大片遼闊的空間,而且有一大截斷落差,我踩空了好幾步才發覺,於是我的步伐就如同動畫情節那樣在空中划了一個持續下墜的弧線。
這實在是太詭異了,為什麼宅子身後會有這樣的一個懸崖?而且如果我剛剛真的沿著住宅跑的話,早就繞了它好幾圈了不是嗎?

所以其實這宅子才是真正被剪下貼上的錯置?

先不管空間是錯得如此離譜,我正要降落的這片空地本身也蘊藏著大問題。
嚴格來說不能算是空地,因為這片地上竟佈著一個用白牆砌成的迷宮。
不過我在正位於上方,一目便了然到出口的位置,用幾秒的時間看了內部應走的路線,還發現了兩三個正在迷宮中的孩子。
「還不算是太難的迷宮,我應該可以跑的出去。」心裡又更堅定了一些,只要我記性夠好,一定能穿越它。

如同鳥兒般輕輕降落地面,不得不說現在我真的比較像在飛翔而不是跑步。
接著開始依照腦中藍圖的路線衝刺,右轉、直走、再右轉、左轉、中間那條……
經過了許久,卻沒如預期地離開這個迷宮,心裡又不由得升起了一股緊張感和焦躁不安的情緒……
就在此刻,褲子口袋裡傳來振動,拿出來一看,是手機。沒看清楚來電顯示就接了——




「——喂?」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