舛花葬式.

それは、暖かい朝の色だ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on't cry 信じて

6156nOcircL.jpg  

君の涙 拭えるなら
嘘つきにもなる
ただ、どんくらい 辛くても
歯食いしばって 生きていくのは
おまえ自身なんだ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Re:LoVE

Flower-Plant


愛跟喜歡不一樣
就像愛花,你會幫她澆水
喜歡花,你會把她摘下來......


結果不搬了(´・ω・`)

前後試了幾家blog平台
但每一個都有我不太能適應和接受的問題

結論還是FC2用的習慣啊!!!

只是廣告跟亂碼很煩而已!
亂碼還是因為IE太爛的關係!(?)

反正我也捨不得這些文章就這樣被丟在這裡……所以就還是繼續沿用吧
補了一些尋覓新平台時更新的日記
然後我加了Lightbox,爽用!
但是不知為何close和loading圖就是跑不出來,上網爬文也看到很多人有這樣的問題
看看以後官方那邊有沒有辦法修正就是。
Lightbox在IE看也會有叉燒包一下子(?)的問題,我不想管了
IE到底!他到底!
然後有點討厭iframe的層次定義總是不明確,跟lightbox會打架(?)
以後直接收裡面是最快的選擇

好吧先這樣啦!
希望我接下來還會持續勤快地更新


搬家

要搬家了。

新家等待有緣人去發掘。
這篇只是來消廣告的啦呵呵呵


FC2也陪伴我很長的一段時間,感謝你。
即使中間經過很多次的休息你仍然還是會在這裡等我回來(?)
雖然廣告真的有點討厭就是了ww

畢竟這裡還是留有我很多的紀錄,所以希望他一輩子都不會消失
就這樣囉!:^)




超誇張……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4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網路一直斷我快受不了了
也不知道是我們個人的問題還是整棟網路都有問題
可是另一間的嘴茹他們在我斷的時候也會斷
(雖然之前他們斷的時候我沒有斷)

還在這麼巧的時間點上,貴妃他們家的網路也斷了這是怎樣啊~~~~~
所以難不成是整個區域都有問題嗎?我們距離超遠的欸!
拜託趕快恢復好嗎!我覺得我該去跟房東講一下了

然後47%是目前我RO神官準備要發光的%數。
最近一直斷網外掛整個就掛不起來
唉好煩

--

然後最近ㄈ都無消無息了
室友可不可以趕快察覺人家的無奈啊有夠KY欸
只能希望她加油,撐過這一切……


うふふ♪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新相機 Canon S95

 100914-03.jpg

為了對付商業攝影這門課,我去買了新相機
原本是很想直接買單眼的啦,可是實在是太貴目前沒有那個預算
而且仔細想想,我也不是真的很熱愛攝影的人,不會為了拍照去背個大單眼
所以最後我欣然買下類單來滿足自己,很OK。

希望接下來能用它記錄我每分每秒的生活,別再讓我的大學生活空白。
(不想空白也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啊……。)

不知不覺還是這麼長了

沒什麼好意外的
朋友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好的時候很好,也有可能下一秒就再也不認識你
這是早就知道的事。





真的很奇怪,明明現在留下的只剩悲傷的回憶,卻還要去懷念它做什麼。

其實好多東西都想打一打,可是意識到沒剩什麼時間的我只好就看到什麼就丟噗浪
果真網誌如我預期那樣地荒爆了
希望期末這些有的沒的忙完後可以好好把該補的補齊。

現在最期待的莫過於下禮拜回台北這件事了
DTBG竟然這麼快就完結我真的有夠SHOCK,很希望這次回去能一次看完他
不過這殺傷力可能會讓我不想回來吧XD!

--

近況:肝要爆了然後我最近開始玩彩紅島(自找的嘛)



這張海盜大姐瞬間就把我釣走所以秒速去玩了
懸的是我照完相的隔天就改版改掉了,好險我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咆嘯)
第一隻創女角玩拳套,可是很快地我膩了★
第二隻創男角玩弓手,創好的瞬間我突然看那隻女角好不順眼哦:$(喂)
但是打中文竟然沒辦法改字,選字的那個框框莫名其妙被鬼隱了;還突然開始爆LAG
自從改版後我一直有種被陰的感覺(?)

--

續篇講RO老玩家免費活動!ノシ




このカテゴリーに該当する記事はありませ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